薰鲜的小狐狸

五一小甜饼

 ooc乱炖小甜饼上升咬你哦排名不分先后想到哪对写那对儿

  1.鑫多

赵泳鑫好不容易赶上长假期,在家闲的都快长草了“这一天天真的是都没个人来陪陪我没一个人陪我,哎哟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呆着吧也清闲...”正打开音响准备来一首歌听呢,门打开了“小鑫?”健次拎着一堆东西进来了“呀!这是谁啊,可是稀客了,兮尔你怎么回来了?”他还是习惯叫他小名“我今天也休息呀!回来看看你,看我给你带的好吃的!你最爱的老干妈,还有虽然不是很正宗的你们家乡的米粉,我托人带的你爱吃的红枣雪糕...”赵泳鑫听着听着慢慢的也红了眼眶“兮尔...你还记得啊”“记得啊,我记忆力没那么差,哎哟好啦好啦,这么久没见小鑫哥哥还好抱吗?”说着伸手抱着眼前红了眼眶的人,轻声哄着“看起来,还是很好抱的!”

  2.AJ

 约翰巡演刚结束第二天就直奔他和尧尧早就约好的地方,当时还堵车了,池约翰下车就跑“你们慢慢等!我要先去了!不能迟到啊”说着迎着晚霞,吹着闷热的风,池约翰心里也慢慢舒缓再多的疲惫也九霄云散,跑到地方肖顺尧也刚到门口“尧尧!!”说着跑过去抱住了他哥满满的安全感,满满的归属感,尧尧摸摸了他的脑袋轻轻敲一下“池小孩什么时候这么粘我了?”听着这话池约翰立马撒开他,推门进去“谁粘你了也不看看我是谁...”转身间,脸微红,微风刚好,你还在身边...

  3.豪瓦

 五一了亦阳和小龙妹也相继放了假张敬豪看了看时间,打算和符龙飞说一下带着俩小孩去玩会“飞飞啊,你...有时间没我们一起去玩啊”“啊...有啊sen么时候啊”“现在”说着张敬豪带着手里的奥特曼还没放下的张亦阳拿着钥匙就走,不到十分钟张敬豪已经到了楼下“飞飞我到你家楼下了!快下来,亦阳可想你了!”“好哇我们下楼啦!”说着已经坐上了电梯

看着远处那个熟悉的身影,张敬豪一个飞奔,拉着符龙飞就跑“唉唉唉,亦阳和龙妹!!”说着张敬豪一手拉着符龙飞另一只手牵着亦阳亦阳拉着小龙妹,在阳光下,撒欢,打闹...

  最后就结束咯,浩哥和麦麦过五一!!小学生文笔!不喜勿喷嘿嘿嘿!!喜欢记得来个三连!

  (叼玫瑰)(wink😉)

   

评论(2)